faq
我們專注於 FR4 板材 PCB 製作,承諾提供您業界最好的服務。  進一步瞭解  
提供完全透明的報價方式 ,讓您輕鬆掌握每一次製作費用。  進一步瞭解  
從報價到收到板子,PCB 樣品板完全依您的需求量身打造。  進一步瞭解  
對於製作樣品板還存在問題嗎?您可以在這裹找到答案。  進一步瞭解  
不需要花費在疑問和等待 ,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絡我們。  進一步瞭解  
1. 問:我的板子已經 Layout 好了,要怎麼知道製作樣品板費用需要多少?需不需要寄 gerber 過去請你們報價?
答:Easy PCB 的宗旨就是製作 PCB 樣品板價格完全透明,您可以隨時到我們的試算網頁針對不同的製作條件,依照個人的需求進行試算,試算結果即為製作費用,不需要事先寄 gerber 過來進行報價。
2. 問:我已經在試算網頁上完成我要的製作條件試算,接下來應該怎麼下單製作 PCB 樣品板?
答:請將試算結果列印或擷取成檔案和 gerber 一起寄到我們的信箱,我們會輸出 1:1 的資料讓您確認,並提供您匯款帳號,在確認匯款後我們會立即為您排單製作。
3. 問:下單後多久能收到板子呢?
答:在我們的試算結果都會註明交期,1、2 層板標準製程交期為 5 個工作天,4 層板標準製程交期為 7 個工作天,工作天計算方式為確認匯款後下一個工作天起算,例如 5 個工作天表示確認匯款後下個工作天起算第 5 個工作天會將板子寄出,實際交期請以報價單為準。
4. 問:能直接提供 PADS 或 AltiumDesigner 畫的 PCB 檔製作 PCB 嗎?如何收費?
答:可以直接寄 Layout 檔給我們進行 PCB 製作,不另外收費。
5. 問:可以依我劃的排版圖幫忙排版嗎?
答:可以的,同一線路排版不另外收費,但是需要請您提供排版示意圖。
6. 問:試算網頁中併板數指的是什麼?
答:併板是指的是不同線路的板子合併一起製作,如果有兩個不同的線路併在同一塊板製作,併板數請選 1,其餘以此類推。